期待有一天ㄊ能出現在我ㄉ生活中

2007031217:21


        很可愛ㄅ!        

前幾天在陶子主持ㄉ節目上看到這台..     

小小ㄉ~~很Qㄉ說..        

如果我以後考到駕照ㄖ!!會好想開開這台ㄉ說..

看ㄖ心情就很好ㄌ~~

不過這素改裝ㄉ..

2手ㄉ18萬..全新ㄉ話要30萬ㄋ!!

等偶中ㄖ發票ㄉ大獎再說ㄅ!!

真ㄉ好可ㄞ好可ㄞㄉ說..        

臭陳俊英從來不會問我喜歡什ㄇ..

連ㄊ想買ㄉ車也都ㄊ喜歡就好..

不會問我喜歡什ㄇ..

所以等我中ㄖ發票頭獎..

一毛錢都不要給ㄊ..

要拿來買自己喜歡ㄉ東ㄒ和需要ㄉ東ㄒ!!        

   這ㄊ是捷安特ㄉ腳踏車..        

前幾天看王心凌演ㄉ那齣偶像劇在重播..

看ㄊ在騎ㄉ樣子..自己也好想那樣子騎ㄉ說..

一台要14500...

不知道瞎咪時候才來存到那ㄇ多.. 

到時候可以用背巾背著小包包一起去散步去買菜ㄖ!        

現在ㄉ生活動力只有小包包而已ㄖ~~

覺ㄉ活著只是要為ㄖ養小包包到長大而已..

日子過ㄉ很沒意義..

 

附上一張和小包包ㄉ合照..

覺ㄉ自己比較喜歡獨居..不喜歡有人管不喜歡有人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