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ㄖ收到ㄖㄛ!真開心ㄋ~~小包包也好開心ㄋ!有玩具可以玩ㄖ!

2007030915:40

 

拿到ㄖ拿到ㄖ!!真素太開心ㄖㄚ~~    了

好期待能快快給小包包玩ㄋ~~

    不過ㄚ~~大陸貨...手工真ㄉ給ㄊ有點粗ㄉ說...

=..=ㄞㄞ..買都買ㄖ!!

 

 這ㄍ素音樂盒ㄛ!

是用轉ㄉ方式才有聲音ㄉ~~  

感覺就像素音樂盒ㄉfeel..包包ㄇㄇ我最愛音樂盒ㄖ!

而且聲音是兩隻老虎ㄛ!!這小子長大後一定很皮!  

 

有一ㄍ小鏡子捏..等小包包長大就口以看到自己ㄖㄛ!!

小包包也很愛跟自己玩捏!!

 

這素外盒上ㄉ圖圖..跟實品有差ㄉ說!!

 

ㄞㄞ...好像要有嬰兒床才有以用捏!! 

不聰明ㄉ偶一定會想辦法ㄉ啦!!

因為我ㄇ買不起嬰兒床嘛! 

 

米奇

 

米妮

 

唐老鴨

 

布魯托

 

這ㄍㄇㄇ很喜歡 ..本來是買來要掛在小包包ㄉ推車裡ㄉ ..

ㄇㄇ看到後一直說這ㄍ不錯不錯..就拿去掛在ㄊㄉ車車後座ㄖ!!

ㄇㄇ說~~先借ㄊ一下!!等小包包要用再還ㄊ~~

     還挺可愛ㄉ捏!!

 

本來是一對ㄉ~~另外一ㄍ在小包包ㄉ手上拉!!

手手動動就會有聲音ㄛ!!不知道小包包有沒有很喜歡ㄋ~~

 

這是贈品..賣家送給偶ㄉ火車布書!

不過都素英文..連偶也看不懂??   

不知道以後怎ㄇ教小包包看~~

 

打開ㄉ樣子ㄛ!!

看嚨模...

  

今天老公要肥來ㄖㄛ!!

就口以讓ㄊ用這些小玩具跟小包包玩ㄖ!

還記ㄉ上禮拜老公肥來ㄉ時候..

小包包還不給ㄊㄅㄅ抱ㄋ!!

一抱就哭哭~~

果然還是愛ㄇㄇ比較多啦!!

以後有需要還素喜歡上網買捏!!

誰叫我都不能常出門..這又那咪偏僻..     

我也不會開車車..等老公賺摳摳ㄖ!我就要去學開車ㄖ!

不然都很不方便ㄉ說~~

突然好想小包包ㄚ~~真想波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