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走遍新北市板橋區

2011052511:06

深藍點點是:新川藥局

桃紅點點是:友善藥局

綠色點點是:微笑藥局

紅色點點是:美康藥局

(A)水藍點點是:全民健康生活館

 

昨天五點四十分等公車 打算上六點半的媽媽教室

但一直等不到310  就只好搭上307  上車已經快六點了

要經過30幾站ㄚ  天ㄚ

坐了快一小時 下車馬上衝進去孫三源婦產科..

生寶正拿資料給我時 我正在填資料

護士小姐看一看時鐘跟我說

現在已經七點了 我们禮物已經準備好30份了(言下之意是沒我的份)

我就東西拿給芯語媽咪和和她講一下話就走ㄖ!

 

但心想  我來回車資要60  不能空手回家

於是心一橫就跑遍這五家藥局ㄖ

可說走遍板橋ㄚ  走了兩小時  不時在迷路  ㄏㄏ

走路當運動 看會不會有產兆 除了寶寶的胎動和無痛宮縮

瞎咪產兆都沒有 

 

第一站就在孫三源旁的美康  = =  我還走過頭很久很久說  她說沒有贈品

 

第二站是微笑 贈品是一個毛巾圍兜兜  質料很好ㄋ 蓋章就給我了 沒要我填資料

 

第三站是友善  也說只憑媽媽手冊打九折  沒贈品

 

第四站是新川 填完資料給我一袋呢..打開一看有紗布衣耶 真開心

 

第五站是全民  這遠的ㄌ  還一直迷路  超慘的  腳都快斷ㄌ ㄏ ㄏ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目前已經沒在送贈品了  明明上網查前幾天還有人換到說

                          只能說我太背了吧! ㄏㄏ

 

所以我已經走那咪多路了  拜托  陳北鼻你快快出來啦...  也希望我產程能短點

陳北鼻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