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吃彌月蛋糕5---糖村+口甲七碗油飯

2011042923:02

三個小蛋糕

聽說糖村的餅乾和蛋糕都很好吃耶

但也不便宜

店內餅乾一塊就要價30塊

蛋糕等老公下班再一起品嘗


我是到敦南店去取貨的

只要懷孕滿35週就可以打給彌月專員ㄛ!

劉小姐 0980365423

糖村網址 http://www.sugar.com.tw/Public/F105.aspx?StoreArea=1&Store_ID=6


等了一會 因為店員找不到我的單子

後來發現在收銀台^^"

給我這麼一大袋

原來是口甲七碗油飯 ^^

一大盒耶!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有油飯  ^^

不過好像是冷凍的 要吃要加熱才有辦法吃

改天再吃  再po給大家看



糖村的袋子

糖村的小盒子

盤子和叉子

--------------------------------------------------------------

還沒試吃過油飯的說

會拿到油飯真的蠻意外的就是了

^^

而且還是糖村給的呢~

整個就很豐富

黑黑

過了午夜十二點 我就要滿九個月囉喔!

就可以正大光明要各家試吃ㄌ

^^

會約五月五號

約老公一起去拿遍各家的彌月試吃

最期待阿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