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w hotel 設備篇

2012022423:23



下午兩點多就很趕著提早接小包包放學  因為約好三點要入房  早去早划算嘛  ^^

於是就帶著w hotel  的免費住宿卷前往捷運市政府站的大樓就是w hotel 

在阪急的樓上  只是入口在另一處


一樓大門口


搭電梯上10樓




又轉搭另一個電梯上24樓

24樓電梯外

房間外走廊

要先搭電梯到10樓  辦理入住  再搭另一邊的電梯到我們住的24樓

早餐和游泳池也都在10樓

搭電梯需要房卡刷一下  才能按電梯  要刷很快><

我們的房號2419

房門口


打開進去  就可以看到101

床是席夢思的   很軟很好睡><

枕頭也有兩種硬度   一種超軟超好躺的  

整個就超高級

真不愧是五星級酒店><

非常的整潔  明亮   雖然東西都被我動過了  哈


小包包很愛坐在沙發看101呢!

注重隱私還有兩種窗廉可以降下升起   也是自動的

紗廉/窗廉

小酒吧   酒很貴  不敢碰><   只有使用杯子  ㄏ

拿了杯子裝蛙蛋冰來喝   ^^

這些也全都要錢  也是貴森森

小冰箱  內的東西也都要錢  其中最便宜的是小罐可樂  一罐要價90   ><

所以我們是跑去外面買飲料進來喝  ㄏㄏ

這是一些花茶和咖啡包和糖 奶精等等..

被我a回家ㄖ  ><

很細心的是糖有代糖和砂糖和赤砂糖之分ㄋ

這水是不用錢的

浴室  就在床旁邊而已  有拉門可拉起 

我很愛ㄊ的洗手台  好美ㄋ

這洗手台我都拿來洗奶瓶消毒奶瓶等等  哈哈  真的很好用ㄋ 

因為很享受  冷時可以使用溫水洗

溫奶時可以用熱水溫  很方便ㄋ


傳說中的bliss的備品  我都沒有用  我全帶回家了

因為我有帶母乳皂和家事皂去洗  ^^

中間那罐大罐水一罐要160   斐濟的水

浴袍

浴缸不大 

但很乾淨喔!

一開燈   馬桶蓋就會自動升起喔!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  這樣也衛生很多

這是有牌的免治馬桶ㄋ

小包包和老公超愛的  ^^



送的小熊軟糖

夜晚的101也好美


隔天早上拍的   好美ㄋ

 

 

-------------------------------------------------------------

出門忘記帶鍋子的我  想說  怎消毒奶瓶和擠奶器

於是物盡其用

醬   就是靠這個  電熱水器  ^^ 

很快速的就把水滾好了  ^^


溫奶時可以直接在洗手台用溫熱水溫


也可以這樣溫

這白色桶子是冰筒

超好用

被我拿來消毒奶瓶  ^^

就倒滾水進去燙一下  至於奶瓶太大就直接倒熱水進去

陳baby也八個月了  不太需要滾水煮沸五分鐘  ^^  所以我都燙一下而已   ^^

這次使用的是我上次做的家事皂   超好洗的  很乾淨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