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請我們去吃飯---福勝亭

2011022416:32

為啥中南部好天氣 台北卻老是陰天和下毛毛雨咧

這樣我想洗baby衣衣都沒辦法乾耶

真掃興 看來剩下的要過幾天出大太陽才能洗囉!

 

老公昨天就跟我說小姑明天要請我們吃飯..

我先陪她去辦好手機

我们就去吃小包包最愛吃的福勝亭了..

我不敢常吃 因為之前狂胖就是吃炸的吃太多 因為他白飯和生菜和味增湯可以吃到飽

我都會一直添飯和再去裝湯

開運豬排飯150元

 

-------------------------------------------------------------------

我妹跟我弟說她大學學學測考不好

要再考第二次ㄖ!

她說她同學本來考很爛的學測都考的不錯 大家都在討論要面試哪間哪間

她和我媽通電話卻都語帶哽咽 ㄞ...

說要來台北玩 散散心 剛好這禮拜連放三天

可能禮拜五還是禮拜六就來台北了..

又要討論要去哪才行ㄖ!

 

剛好這個禮拜六日台北天氣會不錯喔!

不會是雨天就是好天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