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w hotel 人物篇

2012022415:07

其實帶他們來  老公也好開心呢!

整天睡的><  躺下去就叫不起來  看這床有多好睡  我自己也是硬逼自己不能再睡下去了 

硬是要起來泡個澡才划算  哈

小包包是整天看電視的

一個來看電視  一個來睡覺的

陳baby應該也算是來睡的   ^^

下午三點入住後   一直到晚上八點才出門吃飯飯














陳baby熟睡中

就說很好睡吧!><



嘿嘿嘿   終於  終於瘦到孕前體重啦!   ya

沒在減肥的我  在陳baby八個多月時瘦回來ㄖ

總共胖了21.3kg的我   ><

現在167cm  55kg的我

目標體重要50  ^^



晚上的我們



真的很享受說

上次去外面住是約快五年前  小包包三個月大時  哈

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抽到住宿卷

也很慶幸自己沒賣掉  而且選擇自己用   因為以後也沒機會來住這種地方

一晚要價一萬多


101  不知我們何時再相見

晚上11點上床睡覺  就是想說明天早點起來吃早餐自助式

因為住宿卷也有附兩客早餐

但小包包要吃要再付費

440+一成服務費

原價大人是880+一成服務費

陳baby三歲以下免費

一大早沒人爬的起來  只有我硬逼自己起床  從七點多叫到九點才全部起床><

因為早餐只到十點

有時看看這種照片就覺得好幸福



這床ㄚ  比我們家大好多喔!  ^^


不起床就偷拍你們 



這張照片ㄚ   超可愛的拉!

看到小白1234號了耶!  還有可愛的小梨窩捏!>///<

超愛這張的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

但真的好開心

因為機會真的很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