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到大直吃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2012010819:59





其實能生到這兩個可愛又健康的小寶貝真的是我的福氣

雖然老對他們發脾氣><

小包包長的很可愛  希望長大也能很帥氣

人家老是覺得他是女生 呵   他都說我是哥哥

明明已經穿的很男生了

人家說  他如果是女生  長大不用化妝  ^^

我的陳baby

他老爸老說他禿頭><

只是頭髮不多就說自己兒子是禿頭

我說兒子都沒嫌你了你嫌啥

一家三口出發囉!

搭捷運到大直站

陳baby七個月囉!  我的體重在58kg   離孕前體重55還是3公斤  離目標體重50還有八公斤

加油  ^^

 

大直就在松山機場捷運站的下一站  所以都可以看到飛機ㄛ!  小包包很開心


現在都是點單卡了  要用劃的  然後用讀卡機讀  ^^上次有上新聞ㄛ!

好像生完陳baby就沒帶他來吃了

買了兩百多塊  ^^

這一隻蜜汁豬肉40塊><

小包包說要吃的  但真的好好吃耶!

但好貴 

魚板35

鹹酥雞兩份100

甜不辣35

雞皮35

我比較愛師大的雞皮^^

但體重沒啥下降  所以不能常吃炸的


這次有帶一餐母乳出門囉!

這樣陳baby才不會老在外餓肚子><











我可愛的倆個兒子

希望你們以後能成為正直的人



突然覺得小包包髮型很好看  ^^

瀏海有點長了說

撥一下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