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小包包+陳baby吃北港的利昌牛排

2011080512:27



看完醫生  媽媽就帶我們去吃牛排ㄖ  ^^

這間牛排好好吃說...

我們算早到的耶!



感冒的小包包  我不讓他喝冰紅茶  又在那邊愛哭  = =

每次都為了吃的東西在哭 

這張照片  超級像壞掉的照片說  像被裁掉一樣  其實下面白色部份是桌子拉!!

媽媽

小包包拍的 ^^

光線問題  哈 被我媽嫌



醬醬  來拍一下陳baby囉!


這張是小包包拍ㄉ  ^^"
陳baby有沒有超小一隻的呢!



紅茶



酥皮濃湯

真的很酥喔!




媽媽的菲力牛排

我的雞排

甜點  巧克力布丁

我和媽媽的都是180元   紅茶無限暢飲  附酥皮濃湯和甜點

比台北美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