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蛀牙 帶去補牙記

2010120911:44

因為現場等 要等很久 所以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說服他...

從還沒出門就開始跟他溝通

說要快快看牙齒才不會牙痛喔!

你乖乖給醫生看不哭哭就給你買一個玩具和溜滑梯和去家樂福看書喔!

你哭就什麼都沒有囉!

真的很怕一直大哭還要人家壓住

ㄞ...誰叫他媽媽我也超怕看牙醫的呢

ㄞ...

就是因為我小孩後都不刷牙又愛吃糖果 牙齒蛀光光

牙痛到地上打滾

不希望兒子步我後塵..

每天都幫他早晚刷牙..

 

終於換到他的時候 真的有乖說 還叫我壓住他 ^^

緊緊握住他的手 比他還緊張的我

這是他已經第五次看牙醫了

因為門牙蛀牙 補牙易掉

所以上次補一次再去那間她就說不能再補了 健康一顆牙三年只補助一次

so就帶去另一間

小包包真的都沒哭喔! 很勇敢 只不過噴水時嚇到他 ^^"還是會怕ㄋ...

現在也儘量不要讓他用門牙咬硬的東西

撐到他掉牙

 

這間叫做孝德牙醫

小朋友只要50塊

^^

醫生又很貼心

過幾天要帶他去塗氟 五歲以下半年可以免費塗一次

我順便看一下好幾年沒看的牙齒 ㄞ...

真不知道兒子會不會乖乖等我呢!

 

後來就按照約定帶他去溜一下滑梯

和去家樂福挑便宜的玩具----他買了象棋

也看了一下下的書 他看玩具時間比較久

下面就是小小的象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