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永和的叉子義大利麵+影片

2012041910:55

叉子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對我來說算平價 

因為吃過西門的東西就知道西門的義大利有多貴有少又...  >3<

所以自從上此知道叉子義大利從此不再營業  殊不知我有多難過  ><..

但是  前陣子聽到angelina媽咪傳來的好消息 

說叉子又恢復營業了耶!

好開心好開心喔!  因為又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可以吃囉!  ^^

所以我這次就特地帶陳bb去吃  等小包包要等到他放學  ><"  會餓扁

且叉子兩點過後也休息

所以就搭捷運前往頂溪站再走路過去叉子義大利麵

叉子這名字真的好特別好特別耶!

會知道有這間好吃的義大利麵  也是angelina在部部分享的喔!

一吃就上癮  從此想吃義大利麵  就只會到叉子吃義大利麵

 

以前  我理所當然的只看到塑膠杯  所以都用這個裝紅茶喝

這次  居然被我發現了杯子耶!

ㄊ就在拿刀叉匙的上面  ><"  感覺很不易被發現  因為很少人拿  多拿他們要多洗  ><

看起來就差很多ㄋ  ^^

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麵

想說包些回去給小包包吃所以+麵

125+加麵+15=140



後來搬推車下去B1

發現陳BB睡了

他也累了  有在頂溪捷運站外的麥當當先餵他吃一半的副食品

想說剩下的來叉子在餵  讓他止餓一下

睡著了

這種小推車我很愛推  出門很輕便  也可以當機車椅

只是我身高都必需有點駝背才行  ^^




叉子內用座位不多  所以我們很少假日來  都沒位子  超客滿  都要等好久

陳BB的推車放在這縫縫剛剛好  ^^  不佔位


 

睡翻了

陳BB剩一半的副食品

等他睡醒再餵完

右邊就是我的餐具袋囉! 裡面裝的是IKEA的湯匙  ^^

左邊是brother max 的副食品盒  外出超方便

我覺得大的比較實用  ^^  一個剛好一餐的量 

小的我就比較少使用  因為都用製冰器做成冰磚

在跟他玩海棉寶寶吊飾

我傻傻  忘記點超好喝的玉米濃湯

一碗30元

超濃料超多超好喝


也是angelina媽咪推推滴喔!  >//<

留一下湯給陳bb喝





陳bb也愛喝呢!





 

 

後來母子倆就一直等一直等

等了一小時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終於來囉!

拍完照就火速開動囉!





有培根蛋和蘆筍和磨菇

超好吃  ^^  常常吃青醬的我 第一次吃奶油



用湯匙把麵用斷  讓陳bb能吃

陳bb也好愛ㄋ ^^

愛吃麵麵的他


發現了一個超小磨菇  好可愛


特地挑了些培根和麵和醬汁  打包回家給小包包吃

結果他沒很餓  吃沒幾口  ><"  早知道我就吃光光就好

 



 

回家時  剛好旁邊的公車站就有到我家了   比較方便  不用再走遠遠到捷運站  ><"

只是  沒有低底盤公車  必需搬推車上下車  ^"^

這次的司機是女司機耶  很貼心的女司機

只是陳bb真的很誇張

他在宣導  搭公車要緊握扶手 

握緊緊的他  很緊張嗎?

一直看公車外的風景

 

關於叉子義大利的資訊

母子倆去吃---叉子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