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婦幼展

2010122616:33


和無尾熊拍照 ^^

玩球球

溜滑梯

大哥哥一直在旁邊抱他們

怕危險 真用心捏




等了老半天沒看到yoyo家族也沒有皮卡丘 = =

來的不是時候吧!

很有耐心說要等

反倒是我說要走了 哈

坐公車快要到的時候有看到蜜蜂姐姐和西瓜哥哥的樣子

小包包的黏土 小小的保利龍球 台灣製

兩個顏色是他的其它都要送人 ^^

放在手上不會黏 但保麗龍在一起就會黏在一起

好特別 又不會乾不會硬 耐玩  ^^

當天就是聖誕節就是小包包的聖誕節禮物

說說拿到什麼吧!
 

這是大會禮

拿孕媽咪邀請卡去就可以領米酒水一罐+維他命1顆(另一個是別的攤位給的)

抽獎抽到磁鐵

還記得我的媽媽手冊不見了吧

所以這次是靠孕媽咪邀請卡進去的

第二次去是要買小包包的黏土

所以不拿白不拿

米酒水真的很重 = ="

每次抽獎手氣都很背

 

還是到我最期待的媽媽寶寶和嬰兒與孕婦攤去看看ㄖ!

這是嬰兒與母親給我的

憑孕媽咪邀請卡 因為我說手冊沒帶(其實是不見)

她說看我沒啥肚子 其實我是穿寬鬆點的長版衣所以看不出肚子 也才四個半月

又胖了大圈

不過資料填一填還是給我了呢~其實要有手冊才能拿

和第一天不一樣的是中間的餵奶巾 (超級可愛的說)

第一天是手套 第二天是餵奶巾 其它兩個都一樣

很開心呢我很喜歡

不過第一天有送雜誌兩本 第二天沒有喔!不知是送完了還是怎樣

 所以早去還是比較划算ㄉ  我第二天快三點才到 ^^

這三本媽媽寶寶雜誌是我自己掏錢買滴

三本一百 不買白不買

要好好研究一下才能成功哺乳

打算月子餐自己煮 ^^

我可是高職念餐飲 大學念中餐廚藝ㄉㄋ  雖然大學只念了一年 哈

在家都懶的煮

所以做月子自己來就好 不過要麻煩公公幫我買東買西就是了

因為不能出門去

蠻傳統ㄉ我 生完打算幾天不洗 擦就好 頭一定不能洗 ^^

真的月子做好體質就會改善

 

也會參考一下月子餐的菜單^///^

媽媽寶寶送的 和第一天一模一樣喔!^^

綠色那罐是防妊娠紋的 ^^ 剛好沒買 用的上 不然我都想到才擦乳液的

反正第一胎就有妊娠紋ㄉ

這好像是生寶送的  紙紗布巾

這是去生寶抽抽樂和填資料 送我的

兩個紗布巾和四片防溢乳墊和寶寶的沐浴精洗髮精試用包 和一個磁鐵

以下是我收集配成套的喔!

第一個小羊圍兜兜-是懷孕時去某家人壽上網填資料寄來的

第二個餵奶巾-是第二天婦幼展嬰兒與母親送的

最面下這個手套是第一天婦幼展嬰兒與母親送的

配成套耶

好可愛

好開心呢

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