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個皂*玉容散母乳皂/薰衣草母乳皂/母乳皂*

2012060822:32

這次把油都用的差不多哩!

鹼也用光光嚕!  呼~

總油重1520g

因為鹼不夠所以總油只加了1520g  ^^

這次用的是全母乳喔!

嘿嘿  打算把剩奶銷一銷  ><  不然冷凍都一堆剩奶冰磚

這都要多虧之錢陳bb厭奶

才有那麼多剩奶冰磚可以做成母乳皂

不然奶都不夠他喝哩 哪還能做成母乳皂  呵

 

 

這次的皂都有添加薰衣草精油ㄛ!

左邊的皂打算送給格友

給欠下很多人情債的格友

呼~

只能靠做皂回報  ><

右1是要給我妹的薰衣草母乳皂  加了薰衣草粉

右2是要給我阿母的玉容散母乳皂  加了玉容散粉 

左邊的比較黃就是沒加粉

但因為加了初柵的橄欖油+紅棕櫚油  所以是深黃色  ><

希望有收到的你們會喜歡

當然  要等到能用再寄

^^ 這樣我卡安心


這是用塑膠模做成的造型皂  ^^

左上那是用奶酪的盒子做的喔!  呵

右邊那兩個小花是布丁盒做的喔!  ㄒ

有點顆粒就是有用到薰衣草粉或是玉容散粉  呵


之前的皂球做裝飾


我妹說她用我的薰衣草皂都比較不會長痘痘耶 

沒用就會長

所以她都會指定她要薰衣草皂

^^  所以每次都會幫她做一下薰衣草皂


我都會希望我阿母健康平安

所以都會做皂給她用

就是希望她用的天然  健康

最近她抱怨沒皂可用  小塊的她不愛  哈

所以改天要去買油做皂給家人用

^^

 

已經好久沒做母乳皂囉!  皂都用的差不多哩!  呼~~

 

這些做好要45天過後才能用呢!

超久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