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媽媽寶寶爬行賽---媽媽寶寶送的參加禮

2012042216:30

報名費150塊

參加禮超過150塊的價值ㄛ!  ^^

我最喜歡的紗布巾兩條

超實用

因為紗布巾也用到都黃黃滴  早就該換了  ><

ya  有新的紗布巾了耶!

雜誌兩本


小手冊

嬰用品

去漬霸

很實用喔!  一包是30g  兩包就60g了耶!  ^^


哇哇  卡洛塔妮的年曆耶!

真的很不錯ㄛ!

很可愛

無痕魔力扣和保潔清爽墊

 


這個  只給兌換卷  還要跑去美麗華拿能換彩妝包

改天有要去那再順便換

不過只到4/30  ><"

還有一張這個

免費聽故事的

 

現場拿手機參加班尼頓按讚活動

可以得一個小蘋果磁鐵相框喔!

爸爸媽媽一起按可以得兩個喔!

沒手機的我問說可以按嗎  小姐就拿出一台平板電腦讓我輸入

我就連我老公的也起用  就有兩個

小包包綠色 

幫陳bb挑了藍色


這兩個是我以前去參加婦幼展抽到的

 

剛好各色各有一個呢!

可以貼冰箱ㄛ!  ^^

陳baby的第二場爬行賽---媽媽寶寶京華城+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