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第7場媽媽教室---明治媽媽教室(女青年會)

2011042223:19

參加明治媽媽教室就是為了那個研磨組和奶嘴存放盒

贈品有

*研磨組

*母乳冷凍袋*3

*數字卡1-10

*紗布巾*2

*一之鄉餅乾*2

(個人覺得送的還不錯說)

這是網路預約媽媽教室憑簡訊送的奶嘴存放盒

這是在一樓填廣和的月子餐資料送ㄉ圍兜兜

還問我懷男懷女呢!^///^


兩個紗布巾  右邊那個紗布巾很可愛厚!!

識字卡和母乳冷凍袋*3

我最喜歡的明治研磨碗+湯匙


 

明明上網查就是說在四樓厚

結果跑到四樓一看沒半人

還以為白來的呢

再回到一樓問  原來改在三樓

那位媽咪說有收到通知

我沒收到 ㄞㄞ

今天還蠻多人的說

今天是明治+永生...總共講了三個小時才放人耶

不過領的東西算不錯

小包包也很乖呢!  睡的也蠻久的他  哈

明治媽媽牛奶 只有三分之一杯說

很乖的小包包



無聊到睡著的小包包

中途休息還有蛋糕可以吃呢!

小包包挑了巧克力口味的



我是孝子呢

當然是吃小包包剩下的囉!^^

 

再來應該沒機會參加明治ㄌ  因為地點都不對  所以沒辦法去上

很可惜  不然贈品真想多A幾個呢  ^^

算他們送的最好了吧!

我最滿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