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第8場媽媽教室---尖端媽媽教室

2011042223:36

結果加倍的事白木屋的蜂蜜蛋糕喔!

本來一人是四塊  小姐看我還有帶小朋友又多給我兩塊

所以我總共有六塊  老公很愛吃呢  小包包也是

今日贈品

*白木屋蜂蜜蛋糕*6

*濕紙巾10抽一包

*維它命1顆

好像都是吃的厚  ^^

加減拿啦  無魚蝦也好ㄚ...


明治媽媽教室結束後  就帶小包包去逛書局 買水煎包

小包包買了黏土

之後就去吃麥當當 我還買了甜心卡

因為甜心卡裡面有小包包最愛吃的小雞塊  ^^這樣比較划算

但是下雨了說  母子倆都變成落湯雞厚

還好雨不大

吃完麥當當就提前到尖端的媽媽教室

提早將近50分鐘到呢

哈  不然下雨天我们也沒地方去




小包包很認真在玩黏土ㄚ

----------------------------------------------------------------

這場媽媽教室位子真的少到不行耶~

因為電腦一直無法連接電視導致課程晚很久才開始

^^" 之後就都在講臍帶血 

不過也是在19:30那邊放人走  ^^

小姐說今天贈品會加倍  因為讓我们等太久 ^^

PS 小包包睡到流口水喔!

他嫌無聊

我自己也覺得很無聊



坐捷運回家剛好坐到小包包最愛的綠色耶!

瞧他多開心  ^^

 

一天兩場真的比較累

尤其是有晚上的

 

明天我一早要上十點ㄉ媽媽教室呢

今天要早點睡 可是下雨天呢

走路去好ㄌ  不過要小心就是ㄌ

^^

明天也是要趕兩場呢!

明天是生寶+亞東醫院(生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