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的第二場爬行賽---媽媽寶寶京華城+影片

2012042214:59



在等205號公車時陳bb就在愛睏了   從八點起床還沒睡的他

後來公車來了就在公車上把他騙睡了

一直到報到時他都還在睡

所以就讓小包包跟施巴小熊合照囉!

施巴小熊好可愛ㄋ~

這個超級可愛的啦!

施巴的大模型耶!  這應該是輕的  因為這是闖關活動之一  好像是疊疊樂之類

小包包沒辦法參加  好像要1-3歲才能參加


讓小包包和ㄊ合照一下  超可愛ㄉ  ^^





報到完畢  領了號碼貼紙就等待囉!

陳bb是21號呢!

 

 

講台

班尼頓


免費聽說故事

參加資格:98.4.21~100.3.20出生

遊戲關卡說明:
1.黏土捏捏樂:將黏土捏成關主指定形狀,例如:圓形、三角形,完成即可蓋上過關印章。
2.連線投投樂:進行九宮格投球遊戲,完成即可蓋上過關印章。
3.施巴疊疊樂:堆高施巴產品空罐不倒,完成即可蓋上過關印章。
4.孝順搥搥樂:在寶寶雙手戴上計數器,由寶寶幫爸爸或媽媽搥背,完成即可蓋上過關印章。
5.施巴:從出生的第一天起,施巴pH5.5呵護寶寶幼嫩肌膚,參觀攤位即可蓋上過關印章。
6.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提供最貼心歡樂的拍攝服務,也希望每個爸媽與寶貝們都能將最獨特開心的拍攝回憶帶回家,參觀攤位即可蓋上過關印章。
7.故事島.故事童樂園:故事聽不完,什麼都好玩!參觀攤位即可蓋上過關印章。

 

好可惜小包包都不能玩  他一定很失望



兌獎區

爬行賽結束後憑號碼牌即可領參加禮

媽媽寶寶捐五萬塊給心路基金會



主持人

美人魚姐姐好可愛喔!

鯊魚哥哥也很帥氣ㄛ!

 

當天還邀請到兩位藝人爸爸來幫北鼻換尿布喔!





陳bb離講台很近ㄛ!






陳bb有點不耐煩耶!

因為真的要等蠻久的 




小皮ㄚ小皮

 

結果先進行的居然事爸爸換尿布比賽  ><

又有的等了



每一輪第一名就可以得到滿意寶寶m號尿布兩包+玩具一個

好好呢!

爸爸超強的  根本就不到三秒就換好了  比媽媽還強  ><"

拿米餅給陳bb吃  不然ㄞㄞ叫

陳bb21號









自己覺得自己帶兩個小孩出門參加這種活動真的好累..

得失心又很重的我  勝不驕敗不餒  我是勝驕敗餒  呵..

不過有參加獎  所以還ok

雖然報名費150  但扣掉成本後會捐出去喔!  ^^

沒有人是自己帶寶寶參加爬行賽的

只有我 

又要讓小包包抱緊陳bb

我又急忙趕過去那邊準備  架好腳架準備錄影  又要拿出準備的玩具誘引他往前爬

他一開始真的好棒  爬好快  後來  就停在終點前不爬了

原因是看到別人家的青蛙水杯和小饅頭 

so  當然很火了我  呵  不喜歡我這個媽吧!  所以不想爬來我這吧!

所以就在終點前  直到60秒時間到

那一場次的寶寶沒人爬向終點  全都失出去資格囉!

 

不過我回家看到小包包那樣努力替他弟弟加油的模樣  真的好感動

參加兩次爬爬賽  小包包都好棒  給他兩百分  ^^

陳bb喔  也很棒  給99分  呵

 

 

說好的 4/20領到生育津貼  要幫他們買玩具的

後來先去育嬰室給陳bb泡奶奶和換尿布 

之後才去玩具反斗城



很貼心還有痱子粉和濕巾呢

都是nac nac的喔!

有給陳bb灑一下痱子粉



 

特別的是還小朋友的廁所呢!


我只有拍換尿布的地方而已

因為外面人很多我不敢拍

真的很貼心的地方喔!

還有奶瓶刷  奶瓶清潔劑等等

很棒  給一百分

 

我自己給陳bb挑的玩具  185元   沒法度  我居然沒先領錢  ><

陳bb付現

小包包我用刷的  銀行帳戶裡只有700多  ><"

小包包買了變型金剛-阿基  599元

有空再補玩具照  ^^

在公車上玩敲門  很壞ㄉ陳bb

後來一直掉  就拿派大星給他玩

後來玩派派玩到睡著的他  哈

公車上的人可能覺得我很怪ㄅ

連小孩睡覺都要拍 ><”


可是真的太可愛了嘛!

這件外套也是小包包小時候的喔!  ^^ㄒㄒ

 

4/21媽媽寶寶爬行賽參加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