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台北啄木鳥+影片

2012052302:04



會前往啄木鳥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a桂格試用罐  哈

不然只為了尿布試用包我才懶的去  ><  不划算

我也沒尿布空袋哩  哈哈

因為我尿布囤超多的  不需要買尿布  目前也還不需要買奶粉

這些免錢的奶粉可以撐到一歲多沒問題喔!

因為陳bb快滿周歲囉喔!!!


小包包的新髮型

被我打薄很多  安捏卡涼

吹頭也快乾><


等公車中


陳bb

這件外套是小包包小時候的  他穿到兩歲還在穿

這件尺寸是3-6m  ^^"



陳bb愛咬我的母親節禮物  ><

被我拿來當相機包哩!


陳bb穿新鞋ㄦ出門囉!

尺寸有點大一號  所以很怕掉在路上><

combi機能鞋真的很不錯ㄛ!

很軟很好穿脫

希望陳bb腳腳快點長大大  這樣就能合腳哩  ㄒㄒ



我們先去吃飯  之後才走路到啄木鳥換

要低消  所以買了奶嘴頭和牙線  ^^


小包包說要玩 


陳bb也來玩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