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X5

2010120911:34

 

專程跑去資訊展買我要的相機

因為看到大賣場在特價9980元 有降1000 送防水相機包

就問看看有沒有紅色 粉色

結果說賣完了 只有內湖分店有貨

店員偷偷跟我說這幾天有資訊展

建議我到那買比較划算

有送贈品

 

真的有送說

*多送一個原廠電池 所以原廠電池總共是兩顆

*相機腳架 官網賣一千多

*耳機

*送一個sony的購物包

*一盒清潔組 有拭鏡布 棉花棒 等等的

*保護貼

價格9980現金價

我是刷卡的9996元

 

不知道刷卡要貴16塊 早知道就領錢再來ㄌ

 

網路上說tx5易掉漆 今天去維修站有問他這個問題

他說掉漆有保固

 

此款防水防震防寒防塵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拿去泡水

因為我希望能和它相處很久很久

 

^^

此款實機桃紅色比粉色來的好看呢!

蠻喜歡的

 

想當年我買t10要12980元呢 才720萬畫素

 

這台1020萬畫素 又防水防震 才一萬快 又多送一個電池..

 

所以划算呢!

 

資訊展相機價格蠻死的 要看廠牌 sony比較死

所以資訊展都會送一些贈品喔!

 

^^重點是今年資訊展不用門票喔!一個人省兩百塊耶~~

 

ps.sony的價格是很死了 連家樂福店員都這樣說

     很難降 我觀察降個一千要等好幾個月呢!

     有時候我們不能太跟價格過意不去 買到便宜幾百塊的東西 那萬一是樣品機怎麼辦?

     所以當店員拿包裝盒給你 就要仔細檢查 也可以裝電池開機看看有沒有問題 最重要是看最下面 有一個凹槽 看有沒有掉漆

     因為我們去看樣品機下面不是都會鎖一塊東西 ^^

     我還是覺得送電池就很划算了

     我還是覺得到sony原廠買會比較有保障  可能我比較固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