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的新腳踏車---亞培媽媽教室抽到的

2011043021:30




今天小包包和我一起去參加亞培大型場的媽媽教室

在最後一刻抽到的

因為大獎都留到最後抽

我後來還跟小包包說

應該抽到耳溫槍ㄉ  因為沒有準備 ^^

小包包說醫院有ㄚ ^^"

小包包還說 要把他的腳踏車給弟弟  這台是他的

他人還真好ㄚ  舊的給弟弟 新的他自己說

我回他說 你還真聰明ㄚ  喜新厭舊  對弟弟還真好ㄚ 舊的給弟弟

 

公公早在上禮拜就說了今晚要帶我们母子去參加公司的聚餐

吃完他就要帶小包包跟朋友一起回嘉義 明天才會回來

所以小包包要回台北才能玩到腳踏車ㄌ

等他回來再叫爸爸幫他組裝


其實照片看不出來

很大一台耶

我到底是怎麼提回來ㄉ

還挺著九個月大肚

走了好遠好遠ㄉ路耶!

有沒有大台

還是小包包喜歡ㄉ藍色ㄋ

 

這可以三折

1段....兩歲到四歲適合騎

2段....後面可以拉長 適合4-7歲騎

3段...又是不一樣的騎法

等老公組裝好 小包包回來台北 再帶他去騎給大家看

 

陳baby一歲多也可以騎呢!

免錢的腳踏車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之前要買六罐亞培奶粉就有送

今天晚上跟公公一起去吃公司的聚餐

不好意思拍照 怕人家覺得我怪怪ㄉ

就只拍一下小包包而已 ^///^

小包包很皮 本來吃飽想睡覺

後來吃飽就猛完我ㄉ雨傘






小包包  回去要乖乖喔!

媽咪會很想你耶!

媽咪最愛你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