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吃---三和夜市平價牛排

2011042221:56

餐包

玉米濃湯--我好愛

三和夜市的牛排和板橋夜市不太一樣

因為三和夜市是飲料可樂

板橋是冬瓜茶和柳丁汁

我和老公都覺得三和夜市的牛排比較好吃 也比較大塊一些些厚

這是我點了厚片牛排+豬排

豬排被我切了一小塊吃掉ㄖ 豬排也好厚 好好吃ㄛ!!



老公點的厚片牛排+鳕魚

鳕魚也不錯耶!!

夫妻兩和小包包三個人吃完都覺得超飽了啦

大大滿足

我和老公的各230

所以是460元


------------------------------------------------------

吃完小包包說想要吃棉花糖

我们就去玩10元棉花糖機

玩了兩次耶

第一次是我  失敗

第二次是老公  比我厲害很多耶!







瞧他滿足的咧!

之後就買了烤臭豆腐就回家囉!

 

大大滿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