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前往花博

2011042212:20

2011/04/21  產檢完就一家三口直接搭捷運前往花博囉!

看新聞才知道售票旁有很多人在賣預售票 

所以貪小便宜的我當然要買一下囉!^^

還有聽到有120一張的呢  不過賣完了

我们就買了2張150元的

一張是左邊的普通成人票  一張是右邊的兒童節成人紀念票

因為我拿孕婦手冊去買也是150  博愛票卡我已經有了

所以就買了兩張不同的票卡 可以給小包包  他很愛

所以兩個人門票錢只要300

 

進入花博首先先去借兒童推車囉!

光是排隊就排很久 結果大台北借完了 說有才會打電話通知

我们就先去爭豔館了

孕婦去爭豔館可以帶兩個人進去喔!

剛好小包包和老公就可以跟我一起進去  就免排一個多小時的隊伍ㄖ!^^

發現 跟上次來的完全不一樣耶  好美好美  上次是蘭花展  這次又是新的展了



















































很配服我胖成這樣還敢拍照吧!

因為想說以後可以做紀念嘛

亨 我以後一定要瘦回50  ^^

大肚照就是我的紀念照ㄖ!!^^

 

-------------------------------------------------------------------------

再來就先吃飯啦  老公說他不餓 因為剛剛有吃麵包 只想喝飲料

天氣熱到不行ㄚ  又透中午ㄉ

所以我就去coco排隊買飲料囉

當然也是排很久很久ㄚ   領飲料也要等很久很久ㄚ   ㄞㄞ

不過價錢跟外面都一樣呢  ^^

我想吃點飯 就買了個75塊的便當(因為50的賣完了)

沒有排隊買花博便當的原因是 因為已經有一個粉色的了 不想再花錢買不好吃的便當ㄖ!

況且4/21是紫色的便當  也不是小包包愛的綠色 老公也不喜歡排隊

便當只有菜好吃  雞腿還有毛咧  紫米飯也不好吃 連小包包都不賞臉  只吃香腸




 

-----------------------------------------------------------------

接下來就要出發到流行館了喔!!

流行館 孕婦可以帶一個人(小孩不算)

所以剛好老公和小包包又可以跟我一起進去

免排很長很長的隊伍囉!^^


保特瓶樹


他們真的很可愛呢   哈哈
-----------------------------------

接下來準備出發到兒育那邊囉!

可是看等接駁車長長的排到流行館外面的人龍

我们打算用走的過去  ^^

用走了才能看到這片花海呢 


------------------------------------------------------------

去兒育要從真相館的右手邊方向走

於是我们到了真相館

老公問說他們在排什麼

我說 那是要很早來排預約卷的人才能進去的

我話一說完  就有一位好心的阿姨拿了三張預約卷給我

還跟我說這是兩點半的 叫我趕快去排對

人也太好了吧!聽說預約卷十點就發完了說~

超幸運的拉  因為如果我們選擇搭接駁公車

我们一家三口也沒機會進到真相館裡了

好開心ㄚ  於是就等著進場看3D影片囉!!

一直要爸爸揹的小包包




有點大的眼鏡厚  ^^

小包包看了將近20分鐘的3D影片  都沒有講話耶

超乖的說 也看的很入迷呢

我ㄚ  則是看完眼淚流不停ㄚ

 

故事主要在說 一個山上 阿媽和孫子的故事

有一天下大雨山崩有土石流 掩埋他們的村莊

阿媽和孫子和狗狗一起逃命

阿媽到最後將孫子扶上去樹上

自己卻爬不上去 被水沖走

故事整的真的很感人

眼淚流不停ㄚ~~

 

重點是超好看的 很立體 感覺用手可觸摸一樣

第一次看三D電影ㄉ我  ^^

也很感謝那位好心的阿姨

---------------------------------------------------------------------------------

之後就前往兒育囉!

小包包超想來的厚

總共買了6張票  120元

他說要自己坐摩天輪  但我覺得他自己坐很危險就沒有給他坐

小包包坐旋轉木馬

小包包坐火車


小包包和爸爸一起玩碰碰車

所以碰碰車就花了兩張票ㄖ

開到一半小包包撞車撞擊力太大 鼻子撞到

工作人員還停下來  看小包包有沒有怎樣呢

然後確定沒事才又開始

這個真的很好玩耶  很刺激

小包包玩船船

小包包超想玩這個咖啡杯的拉!


再來就是玩免費滴溜滑梯ㄖ!

超可愛的盪鞦韆耶

厚..這溜滑梯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五點多ㄌ  就回家ㄖ喔!^^ 因為大家也都累了

我穿帆布鞋穿的腳好痛說

在兒育就跟老公要求換鞋  ^^

因為老公穿脫鞋出門

老公腳又比我小

哈 

講了幾次老公就跟我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