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婦幼展

2010122513:32





媽媽寶寶和嬰兒與母親送的免費雜誌

憑媽媽手冊到攤位填資料即可

他們還有送奶瓶 小熊襪 小熊紗布巾 小熊手套

是另我最滿意的兩間

其它都只送條紗布巾耶

信誼送的書 和再生送的面紙

米酒水和維它命和米精是大會禮

蘋果樹相框和黑色相本是那種照相館抽到的 ^^

禮仿的蛋糕餅乾是臍帶血送的 都送好少耶 ㄞ...

母乳保存袋 護墊 洗髮乳 鑰匙圈 我摸彩摸到的磁鐵 == " 副食品湯匙 綠色忘記是啥

妙兒舒的媽媽手冊套 體溫卡 透氣膠帶 媽媽髮寶 防曬乳液 小奶瓶 隨手黏 面膜

拿到的都是紗布巾

大家都好小氣說 ㄞ...存臍帶血不是要花很都錢嘛

小熊的紗布巾和襪襪和手套真的超級可愛的喔~~

臍帶血的購物袋

大會禮 媽媽餵的購物袋

 

這兩個袋子很可愛 就只拿這兩個回家

其它都被我丟掉ㄖ

連我的媽媽手冊也一起丟到垃圾桶裡了

 

找不到手冊就回家了 心情跌到骨底

還打電話去醫院問怎麼辦

換來的只有一句話

補發就好了

才鬆一口氣呢

 

12/21那時17周+3天

是第一次感覺到寶寶胎動的日子

現在每天都很注意有沒有在踢我呢

好久沒感覺到胎動了

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下次要改到大醫院去產檢了 打算在大醫院生

去馬偕好了 ^^

想要超音波照再去原來的婦產科拍 哈哈...

好佳在超音波照沒跟媽媽手冊一起掉入垃圾桶

那天突然不想帶出去 放進家裡的袋子裡呢

 

今天是聖誕節 小包包的生日也快到了

昨天去他也沒能看到皮卡丘

今天再帶他去一次囉

不過沒媽媽手冊只有邀請卡不知能不能進去

人家也不想弄丟嘛

 

今天在看能不能A點啥 不過沒帶手冊應該不好A 哈哈

要給小包包買保麗龍黏土 5個150元 不同顏色 ^^

今天活動應該很多

小包包應該會很開心

 

其實小包包一直不知道他有的小包包的稱號呢

昨天才跟他說

哈哈

我跟他說

我叫包子 你叫小包包 肚子的BABY叫小小包

他才記起來

 

不多說了 要出門去婦幼展ㄖ 已經快兩點ㄖ 六點就沒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