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一起到叔叔開的餐廳"港口味"吃飯

2012101702:48

2012/8/19

好開心喔!

這天好多人好多人一起來吃飯呢!

有三阿姨和大阿姨和表姐和表姐的北鼻

有舅媽和舅媽兩個北鼻

有我媽咪和我弟和我妹

有我和小包包和陳b

算一算有13個人呢!  哈哈

真的好熱鬧喔!

看看這兩個  在做瞎咪會  >//<羞

 

我妹和表姐的北鼻恩恩

表姐和恩恩

我叔叔的餐廳還有兒童椅呢  真貼心



大家真的都是有子萬事足呢

恩恩也是個母乳寶寶喔!

好肉呢  ㄒㄒ


這是陳bb 

有得吃就好的他


陳bb喝奶奶

恩恩吃雞腿




等待上菜中


炒麵

炒飯

 

都好好吃

打文中的我都餓了orz



鳳凰蝦球

 


鐵板蛤蜊


我的最愛

炸蝦捲

超好吃的^^

吃了n個

只有回家鄉才吃的到的好味道

又是家人料理的  更讓我回味無窮

我從小就是在爺爺開的餐廳長大的呢!

大家以前都在餐廳工作 

所以各各是大廚

好笑的是  住海邊的我  很不會吃魚  小時候每次必噎到刺  所以很恐懼魚刺

長大比較好了  但還是不太吃刺很多的魚  會驚驚


宮保雞丁'

很讚喔!


"韭白炒沙爹吉"

煎鮭魚

我弟和小包的最愛

好吃呢!


炸蚵仔

蚵仔就是要吃新鮮的才讚

酥酥脆脆好好吃呢!

紅燒皇帝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