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手機 S3

2012080718:06

2012年七月份 in雲林

這是公公回南部特地帶回來給我的呢!

因為我在台北還在預購中><

等我回娘家才到貨

已經用亞太用好多年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辦新手機了

一直好想辦中華電信的我

因為阿母是中華滴  ^^

我為了貪圖一顆電池   所以特地在六月底前去辦 

我的是送四百則簡訊  所以沒事就可以傳一下  四百則可以傳到天荒地老ㄚ~

結果  中華七月超優惠的耶!   網內免費  天ㄚ   錯失良機

沒關係  我可以跟我阿母LINE   哈  

 

後來七月我帶我阿母去辦手機  就幫她辦網內免費又可以上網滴方案

這樣她打給網內就都不用錢了喔!  ^^

又可以上網  我們就可以LINE了

我阿母是老客戶  所以免預繳

 

背面照

這種大理石白我蠻喜歡的  ^^

可是按鍵按久會怪怪ㄉ

><

 

離題了

我沒有什麼錢  怎麼可能辦的起那麼貴的手機

都要謝謝我婆婆

是我婆婆出錢滴ㄛ!

^0^

我小叔用愛瘋4

我小姑用S2

 

因為有我婆婆出錢  我才有法度辦到這隻S3的

所以真的很謝謝我婆婆呢!

小包的學費也都是她出滴

我們實在是太窮哩!><.........

所以她人真的很好

像我家電腦也是我婆婆買滴

我家電視是我小姑買滴

 

我的家人都對我們好好

真是謝謝她們